CSGO赛场上一位真正的神 冷神coldzera

2018-03-07 09:49:56 来源:CSGO官网 作者:Visio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紧接着冷神再次带领队伍获得了2016科隆Major的冠军,他本人也获得了MVP称号。如此强大的发挥让他被评为2016年TOP1职业选手。

游民星空
2016年TOP1战绩纵览

  传奇还在继续,经历短暂转会风波的冷神进入到了新战队SK,队友依旧是fer、Fallen和TACO。在SK战队期间,冷神帮助队伍拿下了IEM悉尼站、DH夏季公开赛、ESL科隆、震中杯、Blast和ESL Season 6等多个大赛的冠军。除了Major以外,可以说是统治了一整年。

游民星空

  在PGL比赛上SK对阵BIG。冷神面对5个全枪全弹的敌人轻松5杀。反应迅速弹无虚发成为了本年最经典的镜头之一。

游民星空

  在IEM小组赛上,面对VP 3个赛点,冷神在关键局拿下3杀,完成翻盘。最终队伍取得了系列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

  DH公开赛上,冷神面对Mouz 4名CT回防,一一击破完成了1v4的残局。解说看到他这个几乎不可能的表演后说出了经典的解说词: ”Oh coldzera, the man ,the myth, the beast”。(冷神,一头野兽,一个神一样的男人)

游民星空

  在2017 ESL科隆决赛上,冷神完成了CZ 4杀的1v3残局,被击杀的北美第一突破手Shroud扶额叹息:”OMG, What a legend”(我的天,真是一个传奇选手)。CSGO职业哥之间经常会互不服气,但冷神是一个能让所有人心服口服的选手。这也是他厉害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样的位置,不同的泼水压枪3杀。冷神不但拥有世界第一瞄准水平,他的控枪同样也让其他选手望尘莫及。Moe在观看了他的集锦后,评价冷神是一个少见的、压枪都能认真压到最后几发的选手。

游民星空

  Kioshima在一次直播时排到了冷神,他俩双人守B,结果Kio躲进管房全程没看见一个人,只听见冷神砰砰砰开枪灭了对方5人。这也许就是真正的躺赢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