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之男人枪:一杆狙击定乾坤——AWP

2018-02-24 18:00:07 来源:CSGO官网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纵观世界上顶尖的狙击手,G2的kennyS当然是无可争议的狙神,他华丽的狙击枪击杀和不讲道理的冲锋狙打法让人着迷;而NaVi的Guardian也是常年稳居世界前五的王牌狙击手,更是赢得了“瓜皇”的美名;SK的FalleN不仅一手狙击使得出神入化还是队伍中的战术指挥和定海神针;当然还有“电竞阿汤哥”device、世界第一帅的猪猪jw、北美狙王Skadoodle以及最近炙手可热的巴西狂人Hen1等等等等,每一位出色的AWPer背后是用敌人鲜血和尸体堆积起的赫赫战功,他们手中的AWP就像是最完美的乐器,不停得演奏出让观众如痴如醉的乐章。

游民星空
K神的狙击枪兼观赏性和关键性于一身,难怪在全世界圈粉无数

  除了以上这些队伍中的主力狙击手,群星闪耀的CS:GO职业圈还有这样一群全能选手。他们不仅步枪水平登峰造极,狙击枪同样也用得炉火纯青,比如巴西王牌coldzera、乌克兰天才S1mple、法国男神shox以及曾经的世界第一自由人olofmeister,他们可能更多地拿起步枪担任突破手的角色,但同样也可以胜任队伍中的副狙位置,甚至会用AWP为我们献上惊世骇俗的表演。下面两个经典镜头,想必大家已经再熟悉不过,不妨再让我们重新回味,看看这些不可思议的AWP击杀如何完美诠释CS:GO中狙击枪的魅力。

游民星空
Coldzera在荒漠迷城上跳狙四杀的纪念喷漆

游民星空
s1mple在死城之谜上盲狙双杀的纪念喷漆

  当然,要想使用好AWP这把让人欲罢不能的大杀器,站位、预瞄、身法以及瞬镜的练习都必不可少,在这里就不再详细叙述,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多多使用AWP,寻找一击致命的快感。作为CS:GO中最知名也是最受欢迎的武器之一,V社当然会奉上各种酷炫的皮肤供玩家选择。十余款不同配色、不同图案、不同价格的皮肤,足以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首先要说的,当然是大名鼎鼎也是价值千金的AWP|巨龙传说,也就是俗称的“龙狙”。这把巨龙图腾完美覆盖枪身的皮肤自问世以来就是CS:SO诸多皮肤里的标杆,其仅能够通过开启昂贵的巨龙传说箱子以及通过汰换合同交易合成获得,高昂的价格、霸气的图案以及超高难度的获取方式,让其成为无数AWPer的梦想。

游民星空
崭新的纪念品龙狙价值高达20000美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