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的反恐精英:盘点CSGO里那些正义的身影

2018-02-27 17:04:56 来源:CSGO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5.列车停放站和雨林遗迹的CT——SEALTeamSIX,第六海豹突击队

游民星空

  大名鼎鼎的美国海豹第六特种部队(英文:SEALTeamSIX,缩写ST6,或译第六海豹突击队),是美国海军的反恐特种部队,隶属于美国国防部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1986年,美国海豹第六特种部队正式更名为美国海军特战发展大队。许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与这支神勇部队有关的故事,从解救人质到猎杀恐怖组织,“海豹六队”功勋卓著,已成了无数人心中反恐战士的代表形象。

游民星空

现实中的美国海豹第六特种部队,经典的迷彩装备很容易与游戏中对号入座:

游民星空

6.殒命大厦的CT——洛杉矶特警

游民星空

  洛杉矶警察局被认为是现代美国特警队的发源地,因为洛杉矶特警队是全球最早建立的一支特警队,也是首屈一指的特警队。该特警队在建立初期被命名为SWAT,后来,SWAT逐渐成为特警队的统称,为了加以区分,洛杉矶特警队更名为LAPDSWAT(即LosAngelesPoliceDepartmentSpecialWeaponsAndTactics)。

游民星空

  SWAT是“特种武器与战术”(SpecialWeaponsandTactics)的英文缩写,也可简单翻译为“特警队”。特警队的成员是警察中的精英人物,主要负责应对和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和危险事件,如解救人质、搜查逮捕危险人物、围攻恐怖分子或有强大火力武器的匪徒等,是反暴力、反恐怖的特别执法单位。

现实中荷枪实弹的SWAT: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