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2018赛前揭秘!线下观赛行程及到场须知

2018-04-02 18:28:49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CAS赛程

  CAS 2018赛程现已公布,对阵如下:

游民星空

直播地址

  斗鱼、火猫、虎牙、全民、熊猫、战旗、游戏风云将全程同步直播CAS 2018,欢迎大家届时在线上收看哈。

  斗鱼直播间:点击进入

  火猫直播间:点击进入

  虎牙直播间:点击进入

  全民直播间:点击进入

  熊猫直播间:点击进入

  战旗直播间:点击进入

  游戏风云直播间:点击进入

线下观赛指南

  入场时间:2018年4月2日9:00开始入场

  比赛地址:上海浦东富城路33号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3层洛阳厅

  公共交通:乘坐上海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下车,步行400米

游民星空

Q&A

  问:有没有CAS 2018门票的购买渠道?

  答: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本届CAS 2018的观赛门票将通过CSGO国服微信公众号和赛事专题页渠道赠送给玩家,不会通过任何途径对外销售,请不要相信任何购买渠道,谨防受骗!

  问:收到短信门票后,是直接凭短信入场吗?

  答:用户收到短信门票后,需在4月2日当天9:00到达比赛地点(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3层洛阳厅)门口兑换入场资格手环,凭入场资格手环入场,届时场馆门口将提供人工兑换。

  问:收到观赛资格短信后,需要注意什么?

  答:首先请用户保管好短信,短信门票仅限且只能兑换一个入场手环,请您务必不要对外透露您收到的短信内容。

  问:短信不小心删除了,请问还能补票吗?

  答:请您务必保留好手机短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从而影响您的观赛体验。如果不小心删除短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手机到场确认即可。

  问:比赛现场如何解决餐饮问题。

  答:场馆附近会有餐馆超市等,请您合理安排时间自行前往。

关于战队粉丝见面会

  本次CAS为广大玩家特别安排了战队粉丝见面会,玩家将有机会与职业哥近距离接触。在与各战队沟通及考虑赛程安排后,我们将见面会划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为不影响选手的休息与备战,每场见面会名额有限。4月2日比赛当天,玩家入场时在签到台处即可领取见面会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场我们还将为玩家免费提供CAS纪念版签名卡纸,当然也欢迎玩家携带自己的CS:GO周边来哦。

  最后GO哥温馨提示:目前正值春季,气温16℃—26℃,CSGO国服欢迎广大CSer的到来!

  本届CAS 2018亚洲巅峰赛将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游民星空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地处上海商业中心——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毗邻浦江而建,坐拥夺目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及迷人的外滩风光。拥有被誉为上海最大酒店客房、集时尚设计于一体的餐厅和酒吧、盛事堂大宴会厅,别致的「阳光房」室内游泳池。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及个性化的服务及礼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