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步枪怎么选择 枪械选择最优解步枪篇

2018-04-10 18:08:28 来源:微信 作者:Etha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二、AUG于SG553到底好不好用?

  相对于A1与A4之争,M4与AUG、AK47与SG553这两对的定位可能更具话题性,这也属于各大论坛的“引战利器”,那么它们之间究竟该如何区分呢?

  首先,还是要说明。虽然这两把武器在职业赛场和天梯比赛中的上场率极其低,但这并不代表它们不是好武器,只能说明它们的适用范围不够广定位有些尴尬。在不同分段及不同情况下,AUG和SG553会有着不一样的发挥。

游民星空

  那么武器的全面性为何没能在上场率上体现出来呢?俗话说的好,百会不如一精,在武器如此丰富的CS:GO中也是同理。想要全面发展,那么必然会付出一定的代价,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把武器的优劣。

AUG

游民星空

  AUG优点:

  1.拥有瞄具,且为射击精度最高的武器之一;

  2.90%的穿甲系数;

  3.近距离下拥有一枪破盔的能力;

  AUG缺点:

  1.装弹时间过长;

  2.扫射难以控制子弹散布;

  3.对无甲目标伤害过低;

  4.价格较为高昂(相对M4系列)

SG553

游民星空

  SG553优点:

  1.拥有瞄具,且为射击精度最高的步枪之一;

  2.突击步枪中最高单发伤害;

  3.100%护甲穿透力,无视护甲,极远距离1发爆头必杀;

  4.667RPM的射速,相对于AK的600提升较大;

  5.装弹时间短

  6.开镜可减少后座力,同时保持射速

  SG553缺点:

  1.扫射难以控制的无规律子弹散布

  2.价格相对AK高昂(仍比CT方的M4便宜);

  3.最重的突击步枪、导致移动速度慢;

  4.开镜后移速进一步降低;

  看完这些,我们可以发现这两把武器有些“中庸”。虽然瞄具的存在,既使它们成为了能远能近的多面手,也非常影响视野,并且开镜的时间而容易被对手抓到。而难以控制的无规律子弹散布使它们在中近距离交火时会因为控枪失败而成为M4或AK的枪下亡魂;在远距离上,虽然有瞄具的存在,但面对AWP或者两把连狙的高倍瞄具时,它们仍然处于明显劣势。

  这两把武器虽看似全能,但适用范围却不大,进一步导致了它们的上场率不够高。但这并不意味这两把枪毫无出头之日,在职业赛场上,NBK以及Magiskboy等都是很优秀的SG553的使用者。

三、节选自德国网站发布的Magisk采访(edstud翻译)

  Q:你对SG553这把武器怎么看,我们发现你在比赛中经常会使用这把枪。

  Magisk:我现在很少会在比赛中使用这个武器,但是我觉得这把武器在一定程度上被低估了。主要原因还是性价比不如AK-47,所以使用的机会不多。当然,如果你在比赛中领先很多,经济爆炸的情况下当然可以起553,但是这种比赛往往很早就失去了悬念,所以意义并不大。水平比较接近的比赛,你需要经济去购置道具,所以这把枪的出场概率就少了很多。

  但是如果你花时间去练习这把武器,这把武器能带来不错的效果,我觉得在很多时候这把枪在对枪上有优势。比如对对手拿着M4的时候,这时候553就是一把装有瞄准镜的AK。当然话说回来,AK-47是一把更出色的武器。

  而拿AUG来做参考,说实话我对这把武器不是太感冒。因为打中头也不一定会爆头,这个和M4的情况类似,同时装弹时间有点长也是减分项。

游民星空

  所以在此也不能评定这些武器的优劣,只能给各位AUG和SG553的玩家一些建议:

  1.AUG极其适合定点防守,比如在包点防守,但建议不要离交火点过近。

  2.一定要学会利用瞄具去瞄准射击敌人的头部,高效率击杀敌人可以减少散布难以控制的缺点。

  3.虽然瞄具可以让你在远距离战斗中更有优势,但切记要频繁关镜检查侧翼,避免因为景深模糊造成的视觉影响。

  4.开镜射击时,务必要寻找掩体。比如在箱子后仅露出头部射击,减小自身中枪概率。

  5.因为开镜需要一定时间,在近距离交火时并不建议先开镜再开火。

  6.因为难以控制的无规律散布,建议优先使用3-5发的点射射击,紧急情况下瞄准低位并且向左移动瞄点可抵消一部分后坐力(对于SG553)。

  7.虽然差距不大,但在购买这两把枪之前请考虑自身经济情况,有时候M4/AK + 投掷物/拆弹器的组合可能会比单单一把AUG或SG553要有用得多。

  以上就是枪械选择最优解:步枪篇的全部内容,希望会给处于迷茫的你一些有用的建议。在这里就预祝各位能早日在游戏中找到属于你的那个TA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