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TYLOO战队炼狱小镇各道具投掷技巧分享

2018-04-13 17:03:47 来源:微信 作者:Puck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4.一箱反弹闪

游民星空

  最后一颗闪虽然是防守的时候用的,但由于真的很实用而且很好用,所以这里介绍给大家,那就是在一箱位置听到T要进B区时扔的一颗弹箱闪。

  站在一箱准星瞄准第三条横向铁柱的下半部分直接投掷即可,这是一颗瞬爆闪,很难被躲,但是一定要判断对手要进B区时再扔,否则对手被白后是可以退回车位的。

游民星空

  好了今天的职业视角就到这里了,我们可以看到TYLOO战队现在依靠精细的道具配合清点有了很大改观。这也告诉我们道具在进攻中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必须要从比赛中不断学习职业哥新开发的投掷物来更新我们的道具库,这样才能走在战术的前沿。童鞋们,TYLOO都开始扔道具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学一些道具扔法呢?(不存在的,P90 RUSH B天下无敌!/我大甲沙鹰爆对面AWP的狗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