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冠军EnVyUs参加CAC!最后一支战队悬念发布

2018-04-19 18:30: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完美世界游戏宣布中国将举办CS:GO世界级赛事——CS:GO亚洲邀请赛(CAC),30万美元奖金池将邀请世界豪门战队来到中国决战。今天CAC第四支受邀战队已确认——法国EnVyUs战队!

游民星空

30万美元奖金,打造顶级赛事

  CAC,全称:CS:GO Asia Championships,CS:GO亚洲邀请赛。是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CS:GO世界级赛事,总奖金为30万美元,已超过DreamHack、ESL、IEM等许多CS:GO世界分站赛事奖金。

游民星空

着眼于世界,力邀世界顶级豪门

  CAC将着眼于全世界,会邀请全球范围内8支CS:GO顶尖豪门战队来到中国上海一较高下,为中国及全球玩家献上来自东方的CS:GO顶级赛事!此前NaVi、NiP、Heroic已确定参加CAC。

法国Major冠军战队,再度来华

  EnVyUs,法国两支豪门战队之一,队名意为:嫉妒我们。获得过2015DH卢日-纳波卡Major冠军、2016WESG全球总决赛冠军等诸多成绩,是一支欧洲传统强队。EnVyUs造就了一批世界知名选手,如:KennyS、shox、ScreaM、happy……是许多玩家心中的挚爱,本次EnVyUs再度来华,目标依然是夺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