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0贝瑞塔手枪怎么样 贝瑞塔手枪特点解析

2018-04-25 15:39:41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作为制式手枪,贝瑞塔92系列无疑是优秀的,9mm口径弹药比.45acp口径弹药初速度更快,后坐力更小,尺寸更小可以提供更大的载弹量。而杀伤力与停止作用和.45acp相比虽然较弱但也足以满足近距离自卫使用了。而贝瑞塔92系列的开闭锁动作由闭锁卡铁上下摆动,避免了枪管上下摆动时对射弹造成的影响,这样的设计提高了枪械射击的准确性。而在可靠性上贝瑞塔M9无疑是极为优秀的,在海湾战争结束后,贝瑞塔的美国公司收到了许多在沙漠盾牌行动和沙漠风暴行动中使用M9手枪的美军军官的私人感谢信。而在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中,这把武器的可靠性得到了充分的考验,而为了符合现代化作战要求贝瑞塔公司提供了改进方案满足了作战士兵使用战术配件的需要,设计有导轨版本的M9A1也最终定型服役。总而言之作为一把制式手枪它的性能表现极为优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有趣的是直到现在仍然有很多美国大兵对M9有微词,他们认为绝大部分半自动手枪没什么区别,需要使用手枪的紧要关头他们需要绝对的火力来保证一发毙命一枪制敌。作为一般士兵无法选择自己的制式武器,但是作为精英的特种部队可就不一样了。拥有自主选择武器权利的特种部队重新采购了一批使用大口径.45acp口径弹药的手枪,M1911亦或是USP这种武器都成为了特种部队的选择。而相较于哪一种口径更好的争论,弹匣供弹出现问题对于一般士兵来说更为严重。美军在采购M9时为了节约成本将枪械分为多个部分采购,这导致采购的弹匣并不是贝瑞塔原厂标配的弹匣。美军采购的弹匣在装满15发后弹簧的弹力无法良好供弹。而不装满弹匣只装8到 9发子弹又将9mm口径手枪大载弹量的优势彻底抹杀。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许多美军士兵写信回国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去购买贝瑞塔原装的弹匣来解决这个问题。抛开这一点,在不断的改进与完善下M9确实成为了综合性能优秀的制式手枪。

游民星空

  作为CS:GO中最为独特的双持武器,它为玩家提供了总计三十发的持续火力。虽然准确性稍弱穿甲能力不佳,但是极高的射速以及独一无二的造型依旧吸引了不少玩家选择它。不仅仅是普通玩家,很多职业哥也喜欢使用双持贝瑞塔。无论是s1mple,GeT_RiGhT这样的双枪大师疯狂刷屏,还是Fnatic和NIP这样在手枪局五把双枪膝盖走路企图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这把武器总能给人带来足够的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佬刷屏亦或者是白银萌新大乱斗,这把武器总是可以凭借持续凶悍的火力完成击杀。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过这把武器,那么就赶快去CS:GO中体验一番吧!

  你想说职业哥不用这把枪?那GO哥今天给大家带来职业哥的骚气双枪视频,看看他们是怎么玩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