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PP野牛冲锋枪怎么样 PP野牛冲锋枪特点解析

2018-05-04 11:26:11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那么综上所述,虽然PP的子弹威力和破甲能力较弱,但由于其超大的子弹容量、良好的便携性和飞快的换弹速度,再加之后坐力较小,方便连射,这把枪对于爱突突突的新手而言,在中近距离扫射不穿防弹衣的敌人,效果非常好。正所谓扬长避短,完美契合PP优势的时机就显而易见了——对方ECO。典型的例子就是de_dust2,当对方ECO时,如果你做T,起一把PP身先士卒rush B点,见人就扫,畅快淋漓;如果你做CT,一颗B洞烟防对方rush,然后凭借64发子弹的巨大优势疯狂混烟,几乎不用担心会因为子弹打完而被对方抓时机出来偷人.除此之外,哪怕威力不足,PP在ECO时补刀收人头或者蹭助攻上也是一把好手。

  老帅哥alex就不止一次地的在视频中说自己很喜欢在拿下手枪局之后起PP抢人头,而VG战队的zhoKiNg也是ECO局PP的忠实爱好者。当然,既然是要扬长避短,使用PP这把枪最怕的就是与AK、M4等主战武器正面拼抢,威力小的劣势在此时会被无限放大,还需要提醒的一点就是,既然PP有着无与伦比的机动性,那么当你拿起PP时,千万不要站着或蹲着,跑起来吧少年!

游民星空
Rush B,no stop!

  皮肤系统是CS:GO的一大特色,说起PP-野牛的皮肤,由于其穿甲过低的缺陷,这把枪始终难称主流枪械。因此似乎并没有一些流传度特别广的皮肤,但钻蓝半调这款皮肤使用者不少。有点类似荧光蓝的配色,如果磨损较低的话实战中会非常好看。当然还有还有物美价廉的死亡主宰者,黑白黄的配色,尤其是弹匣酷黑+黄白的搭配,有些酷酷的感觉又不缺乏时尚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P的皮肤整体来说比较低廉,而枪械使用上对于新手来说又十分友好,刚入手CS:GO的萌新们,不赶紧来一把能够满足你突突突快感的PP-野牛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