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PP野牛冲锋枪怎么样 PP野牛冲锋枪特点解析

2018-05-04 11:26:11 来源:微信 作者:CSGO国服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说起PP-野牛这把武器,想必军事爱好者已经非常熟悉,在现实世界中这把枪闻名世界,不少射击游戏中也能见到它的身影。但对于CS玩家而言PP-野牛却有些陌生——直至CS:GO的诞生,这把早已声名鹊起的冲锋枪首次加入CS系列游戏中,在CS:GO里常听到:把把起野牛,三天大地球!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PP-野牛的那些事。

游民星空

  PP-野牛冲锋枪,英文全称为PP-19 Bizon(以下简称PP),是俄罗斯伊孜玛什公司的得意之作。而这款冲锋枪的设计者也堪称名门之后——它由AK自动步枪设计者卡拉什尼科夫的儿子维克多·卡拉什尼科夫和SVD狙击步枪设计者德拉贡诺夫的儿子阿列克赛·德拉贡诺夫联手打造。正所谓“虎父无犬子”,两位大师的儿子于1993年共同设计出这款外形新颖的冲锋枪,并取名为BIZON(俄文为БИЗОН,与英文单词Bison同义,中文意思为“野牛”,有时也被译为“蜂牛”)。

游民星空

  前左为阿列克赛·德拉贡诺夫,前右为维克多·卡拉什尼科夫

  作为枪械大师卡拉什尼科夫的儿子,维克多所设计的PP,也秉承了一些AK突击步枪上的经典特性,事实上PP有60%的部件可与AK-100系列突击步枪互换。PP的发射机构完全取自AK-74M,不过PP采用的是自由枪机式工作原理。PP-BIZON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更换不同形式的后瞄具和枪托,从而演变成BIZON-2和BIZON-3这两种型号。

游民星空
BIZON-2

  而作为SVD狙击步枪设计者之子的阿列克赛,当然也在PP身上沿袭了父亲作品的一些特性。例如PP的前瞄具有两种类型,一种为AK-74M式的护翼保护准星,另一种为SVD式的护圈保护准星。BIZON-2和BIZON-3都可以选择这两种前瞄具上选择,在增加多种选择的情况下,这或许也代表着对前人经典的一种致敬吧。

游民星空
带消声器、折叠枪托的BIZON-3

  PP-BIZON冲锋枪最大的特色是采用64发容量的合成材料制筒形螺旋式弹匣,虽然美国卡利科公司早已生产出类似原理的螺旋式弹筒,但卡利科的弹匣位于枪的后上方,使重心偏后,而且瞄准基线高。而PP的弹匣位于前下方,本身可充当护木,不但重心位置适当,而且在持续射击后还可以起到隔热作用。另外,卡利科的螺旋弹匣可靠性和耐用性都不高,因此没有部队或执法机构采用,目前仍然在民用市场上挣扎;而PP的弹匣据说可靠性很高,故障率比卡利科低,目前已经被俄罗斯的许多特种部队所采用。PP-BIZON最新改进的弹匣在右侧有四个开囗,并分别标有4、24、44和64的数字,用于显示弹匣中的余弹量。装填方法很容易,所有的弹药都是向前的。新的弹匣还在下端面增加防滑纹。

游民星空
独特的卡扣设计,可以使弹匣牢固地安装在枪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