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史上首次东西方对决!CAC全明星赛阵容由你决定

2018-05-31 18:29:03 来源:官方 作者:tangrongjia@pwrd.com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东方全明星队——来自东方神秘力量

  而东方阵营中,你可以看到亚洲之神BnTeT,混世魔王somebody,固定炮台Attacker,灵动自由人summer,突破狂魔DD,挂挡单点王zhokiNg,韩国CS传奇solo……

游民星空

  全明星赛东西方战队谁能更胜一筹呢?首先取决与你们选的阵容哦,阵容由你们决定,投票权就在你们手中!

全明星赛投票规则

  1.全明星赛为东方全明星队VS西方全明星队

  2.玩家须从3支东方战队中投票选出5名选手,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3.玩家须从5支西方战队中投票选出5名选手,每天只能投票一次。

  4.投票将从即日起到6月9日截止,随后将在赛前公布全明星阵容。

  全明星赛投票地址:点击进入

  http://csgo.wanmei.com/cacevent2018/allstarvote

游民星空

全明星福利掉落

  6月17日和6月18日两天主场馆比赛,只要在现场的购票玩家完成掉落绑定,就有机会在比赛期间掉落虚拟及实物奖励哦,甚至可能是龙狙!而全明星对抗赛中,掉落的战队周边更多哦,所以购票的小伙伴们有福了!记得一定要完成掉落绑定哈~~

游民星空

  全明星投票活动截止至2018年6月9日,随后将公布东西方两支全明星战队阵容。还等什么,CS:GO史上首次东西方全明星对决,还不快为你喜欢的选手们投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