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视角】TYLOO露出的獠牙,小镇三次战术升级

2018-06-04 18:25:23 来源:微信 作者:VisioN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二波假打,调虎离山

  在IEM悉尼站第二轮比赛再次面对C9时,TyLoo使出了Double Fake(双骗)战术,假打A区B区,最终进入A包点时C9只有RUSH一人站在二楼。

游民星空

1、第一波假打A区

  开局DD帮助somebody取得二楼控制权,而另外三名队员执行了控制B通的任务。

游民星空

  侧道封连接烟逼退狙击手Skadoodle

游民星空

  A1火逼退A1的Tarik

  取得A二楼控制权后DD留在A二楼,somebody利用连接烟和A1火,令C9三名队员都躲在A包点。

游民星空

  第一波假打A区

  第一波假打C9的三名队员都退到A后点,而此时TyLoo四名队员已经在B区完成二次集合。

2、第二波假打B区

游民星空

  第二波假打B区

  第二次假打B区,吸引三名CT回防,利用常规爆烟战术封锁CT视野,此时BnTeT一人留在B区骚扰,并成功混烟击杀了Autimatic。 

游民星空

  第三波真打A区

  两次假打结束后的TyLoo成功骗了C9三名队员回防B区,而此时TyLoo已经走到A区近点,只有RUSH一人在A2楼面对4名全枪全弹的土匪。

游民星空

  与上次在IEM卡托的情景一样,再次被二楼烟控制的RUSH只好将包点拱手让人。TyLoo由A区爆烟强攻演变的双骗战术兵不血刃地完胜了C9,精彩至极。

  假中带真,断死回防,帽子戏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