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烟魔王养成记——CSGO混烟技巧详解

2018-07-11 10:20:25 来源:微信 作者:Puck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3、混烟技巧

  能在烟雾中行动自如后我们还需要一些技巧帮助我们混烟成功,首先就是藏烟闪了。我们看到几乎所有职业哥在混烟时都会扔一颗藏烟高抛闪,这对于我们混烟是十分重要的。藏烟闪的作用有两点,一是借助烟雾可以隐藏闪光弹的轨迹,从而不容易被躲掉;第二就是在闪光弹爆的瞬间可以掩盖我们进烟的脚步声,让我们悄无声息地混入烟中。

游民星空

  其次,在烟雾中我们什么都看不到,这是我们就需要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你的耳机和小地图上,其中耳机更为重要。我们通过听音辨位可以获得对手的位置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我们判断出烟的时机。比如在烟中听到3到4名对手通过的声音,这时我们可以考虑扔颗闪然后到穿烟出来,先清理可能还没通过的一名对手,然后马上在穿烟来到烟雾另一端趁刚通过的对手还没反应过来时打几个背身,通常我们单人守点时能做到换两个人就是血赚了。

  最后是最重要的一点,混烟的时机。在游戏中我们要养成敏锐的嗅觉,很多信息都可以成为我们混烟的信号,比如狙击枪开枪间隙,换子弹声音或者子弹快打完的时候等,2K混烟厉害就厉害在他敢混,还很会抓时机。

游民星空

  下面以死城之谜中路混烟为例,比如T在中厅听到中路白箱有一名CT一直在穿射烟雾,这名T心理大概估算CT打了多少子弹,在CT枪声停后这名T判断CT没有子弹了,于是马上一颗藏烟闪混出烟雾。这时第一时间白箱CT在换子弹,中路只可能有近点一名CT(被白)或者没人,这时我们混出烟雾可以马上清白箱CT,然后在清烟雾另一端的近点就可以了。同样以近点被白的CT角度,他可以选择被白后马上混进中路烟雾,等这名T出烟后跟在他后面完成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之混烟时我们要猜对手的心理,反其道而行之,如果你经常能猜到对手的动作和想法,那你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高手,这需要大量的游戏经验来积累。其次就是要胆大,刚开始混烟时你可能经常撞枪口,但经过长时间的尝试自己是可以总结出很多东西的,只要你不怂并敢于尝试。混烟是需要丰富的想象力的,只有打破固有的思想,才能进行突破。

4、注意事项

  最后再给大家多唠叨两句混烟时需要注意的东西。

  第一点就是混烟时一定要与队友沟通好,不要卖队友,队友看小地图看你在架烟,结果对面人一出你往烟里一钻,敌人出来把你队友杀了,队友心里一定mmp。

  第二点就是混烟一定要稳准狠,进烟要快出烟也要快,千万不要在烟里走来走去还漏脚步,否则你一定死的很惨。进烟后一定注意静步走,出烟时一步跨出去别拖拖拉拉,否则你的手臂会先露出来给对手反应。

  今天的混烟教学就讲到这里了,混烟最重要的是大胆尝试,积累经验,并发挥你的想象力。职业哥中的烟雾大师也都是靠一次一次的经验累积才能成为“烟中恶鬼”的,本文所讲的都属于理论知识,真正的混烟考验的是随机应变,如何把理论与实践融合才是我们练习的目标。只要胆大心细,人人都可以是“混烟魔王”!

  最后为大家带来四月妹子的教学视频《CSGO小技巧讲堂#10 浑水摸鱼——穿烟》,点击即可观看哦。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