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上海】TyLoo不敌NRG痛失冠军

2018-08-06 12:16:13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IEM上海站今天在CJE5馆落下帷幕,NRG以2:0击败TyLoo夺得冠军。而主场作战的TyLoo未能顶住压力,在对手凌厉的攻势下难以抵挡,憾获亚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年前的IEM上海站,TyLoo在决赛上输给了fnatic取得亚军;8年后今天的上海站,TyLoo在决赛上输给了NRG,依旧取得亚军。但TyLoo这半年来的长足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小伙子们汲取教训稳扎稳打,一步一步提高。

游民星空

  决赛首图死亡游乐园双方打得很焦灼,比分交替上升,死咬着比分不放。直到下半场TyLoo屡次进攻无果才渐渐拉开差距。但在第二图荒漠迷城上,就变成了NRG的秀场,TyLoo毫无招架之力,比赛也很快结束。最后NRG2:0击败TyLoo取得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