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18名挪威雨神rain

2019-01-07 14:55:15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18名出炉,来自FaZe战队的挪威选手rain。18年雨神的表现可以说很差了,时而猛(科隆1.26rating),时而马(里斯本0.86rating),只拿到4次EVP。

游民星空

  对比17年,rain可是位居第4。拿了ELEAGUE Premier和ECS S4的MVP,以及7次EVP,差距明显。

游民星空

  他是FaZe中资格最老的选手,从有FaZe战队起就在队中效力。也在17年银河战舰时期有着高光表现,可能18年战队阵容不稳定或是状态不佳,让FaZe只拿到3个冠军和2个亚军(17年4冠5亚),个人数据大幅下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年年底大表哥离队,目前第5人仍未宣布,是否有稳定阵容将很可能决定19年FaZe的上限,也很可能影响rain的表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