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19名爱沙尼亚金童ropz

2019-01-04 12:10:24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今天公布第19名,是来自爱沙尼亚的金童ropz。他刚好也是19岁,从昔日的草根路人王打出来的他如今已征战职业赛场近2年。枪法超群,头脑冷静,是个人认为2018年表现最好的4位新秀(Twistzz、smooya、woxic、ropz。GO哥设定标准:战队晋级Major,≤20岁,大赛发挥抢眼)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年ropz参加了绝大多数的CS:GO大赛,拿到了4次EVP,表现不俗 当然除了超强个人能力,也有因长期打对战平台而少交流的毛病,ropz自己也说队友常常逼着他交流,如今也改了不少。

游民星空

  2018年对于ropz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拿到了很有含金量的SLi S4冠军(在乌克兰击败NaVi)和ESL ONE纽约站冠军(在美国击败Liquid,其实还有个V4未来小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mouz这样人员配置齐整的强队,对这位19岁的年轻小将来说,未来前途无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