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7名魔法男孩Magisk

2019-01-28 11:57:27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7名,来自丹麦Astralis的魔法男孩Magisk。这位年仅20岁的炮台型枪手,实际已征战赛场多年。曾效力于SK,在大眼睛dignitas时古堡远距离AK泼水技惊全场。

游民星空

  随后效力North火力依然不减,但队内矛盾加剧使得这位年轻人被迫出走Optic,甚至一度没什么大赛可打。

游民星空

  直到2018年魔法男孩来到A队,火力强大的古斯塔夫巨炮在A队这台精确的机械装甲平台上运转自如,主守A大坑的魔法男孩经常在比赛中上演1刷4、单人灭队,上赛季多次打出1.29、1.30甚至是1.39的超高rating,要知道他可是步枪手。

游民星空

  同时他也帮助A队解决了此前阿杜和抖枪哥位置重叠的问题,王者A队于是在2018年拿下10座冠军,Magisk也拿到了BLAST里斯本MVP和9个EVP,并首次拿到伦敦Major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仅仅凭借18年的逆天表现,魔法男孩就挤进选手奖金榜前5,没错前4都是他队友。本赛季即将开打,Magisk应该准备好的就是保持他的巨炮火力,只要不哑火,相信没有哪支队愿意主动来找魔法男孩的麻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