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12名发型总监Twistzz

2019-01-21 10:38:46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12位:来自Liquid战队的加拿大首席发型总监Twistzz,年仅19岁的他在2018年声名鹊起,标志性的洗剪吹发型、不苟言笑始终耍酷、恐怖的爆头率和非常稳定的表现在全球收获了大批粉丝,不过之前还是安静美少年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8年他拿到了2座冠军奖杯、6个亚军,5个EVP和1个MVP,拿MVP是在ESL ONE纽约,他竟然打出了1.36的超高rating(他不是狙击手),然而液体还是主场输给了mouz。

游民星空

  2019赛季前液体进行了变阵,实现了全北美阵容。能否在2019年有所斩获,甩掉大满亚的帽子?这对发型总监来说,势在必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