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2018年TOP20选手 第6名加拿大“闪电”NAF

2019-01-28 12:01:18 来源:微信 作者:GOge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元旦过后,HLTV评选的2018年TOP20选手陆续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2018年都有哪些选手入围吧!

游民星空

  第6名是来自Liquid的加拿大“闪电”——NAF,这位不苟言笑、看似慵懒的21岁选手,在赛场上却是第六天魔王的存在,不但枪法犀利,而且临场应变能力极强,多次上演1VN奇迹,是毫无争议的液体大大腿。其实NAF早在2014年就已征战赛场,直到2016年下半年的绿色军团Optic横空出世,NAF和队友们拿下了ELEAGUE S2冠军,并在年底登上世界第2时,才被世人所关注。

游民星空

  GO哥到现在还为当时Optic的阵容所震撼:NAF、mixwell、Tarik、RUSH、stanislaw,解散后的5人所到战队皆为大腿。NAF也因为在2017年没有收到更好的邀约只能在牛仔队蹉跎岁月,但他的个人能力有目共睹。

游民星空

  2018年他终于进入Liquid,而他也在这支美洲军团(有巴西TACO)里如鱼得水,尽管收获了6个亚军,不过还是拿到了别墅杯S2和新星马耳他的2个冠军,NAF拿下这两站MVP,另外还有9个EVP入账。2019赛季即将开打,可能对于全新北美军团的液体来说,掀翻A队统治才是目标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