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弹幕文化盘点之那些神秘的表哥和院长们

2020-03-25 12:21:55 来源:官网 作者:VisioN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随着CS:GO圈子慢慢变大,越来越多有趣的弹幕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刚打开视频的你带着弹幕看了几分钟,感觉眼睛有点花,接着你又坚持看了一会,一边看着flusha天秀操作,一边瞥见弹幕说:“flusha,老挂比了”,这时你发现,你的眼睛已经可以将弹幕和视频分开了,想看视频看视频,想看弹幕看弹幕。各种玩梗和互动鬼才让你愈发觉得CS:GO比赛和弹幕变得如此自然。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CS:GO中独特的弹幕文化。

  【秃头比赛】

游民星空

  看比赛的代价就是你的头发,每天的重头戏都在凌晨1:00以后

  CS:GO的老观众应该都知道,诸如ESL、DH等赛事的举办地大多为欧洲和美洲,对于咱们国内观众来说常常要熬夜看比赛,因此这些赛事也有了一个外号叫秃头比赛。尤其是那些半夜2点打到早晨7点的比赛正好重叠了国服玩家的睡觉时间,喜欢看比赛的观众已经是人均老秃头了。

  【老院长】

游民星空

  valde:什么?我不用回防了?

  随着valde转会至OG,这位来自丹麦的选手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早在2017年下旬他加入North时,曾被GuardiaN评价是极有潜力的选手。可谁知,valde这一入北狗就再也没有回头路,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队友轮流拉胯,只有他独自一人挑起大梁,North日复一日沉沦在欧洲鱼塘,因此国内网友送他外号:孤儿院院长。

  如今valde加入OG,NBK-和Aleksib的rating常低于1.0,而队友ISSAA和mantuu时有起色但也轮流拉胯,又是valde成了唯一的划桨人。现在弹幕看到valde都会说,老院长了。

游民星空

  别急,s1mple也拥有院长钻石体验卡。此前在SLi与mouz的决赛s1mple杀了90人喜提亚军和MVP,今天早晨他又单图杀50、两图45正战绩都赢不了。不用说,老院长了。

游民星空

  赛后剑圣发推表示:卸载CS:GO

  【大表哥】

  你知道吗,CS:GO应该是大表哥最多的游戏了,只要长得像就是大表哥。根据统计CS:GO貌似有五位大表哥,karrigan因为长相酷似JW而被称为大表哥。

游民星空

  为什么管karrigan叫大表哥?因为有一个长相酷似他的瑞典职业选手——JW。如果你觉得不够像,请看他生涯早期的一张图。

  下图的这位hooch,他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老将,因长相酷似dosia也被称为dosia的大表哥。

游民星空

  Hooch与Dosia

  丹麦老将HUNDEN,与瓜瓜撞脸。土耳其狠人队的paz与前VP战队的Snax撞脸。

游民星空
Hunden与GuardiaN

  还有前土耳其狠人队里的paz就和前VP的Snax长的非常像,不信你看下面动图。不过如今的paz瘦了好多,现在看两人就不那么像了。


paz与Snax

  而G2的huNter-也被说成是NiKo的大表哥,实际上他们俩是同姓,所以应该是大堂哥,不过英文里堂表不分,听着有点大堂经理的意思。

游民星空

  只有NiKo和huNter-是真·堂兄弟

  你问为什么没人叫大表弟?喂,谁闲的没事管人叫弟弟啊!

  【XX男孩】

  “什么?s1mple回头狙死ZywOo之后竟然反手掏出《情商》念了一句台词: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新阵容来说意义非凡,当然了ZywOo他依旧是真正的TOP1。曾经的嘴臭男孩如今已经变成了情商男孩,让我们不禁感叹这就是简单男孩的魅力啊。

游民星空

  “男孩”这个外号在CS:GO弹幕里出现频率很高,比如上图中就是魔法男孩magisk握手素质男孩k0nfig,类似带有男孩的外号还有火焰男孩、白给男孩、正面男孩、大坑男孩、快乐男孩,还有什么男孩没有提及的可以在评论区补充。

  【老六】

游民星空

  钓,我疯狂的钓

  由于CS:GO有较为明确的分工和位置,许多担任断后和自由人的选手都容易被起了一个带有“老六”的外号。曾经的冷神如今成为了冷老六;曾经的顶级残局shox成为了肖老六;警家绕后的奥拉夫成了奥老六,当然了,还有老六标杆J老六。当你看比赛时恰好碰见了五人集体保枪,这时候弹幕就变成了“全员老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