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弹幕文化盘点之那些神秘的表哥和院长们

2020-03-25 12:21:55 来源:官网 作者:VisioN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吉祥三宝/玄冥二老】

  玄冥二老原指老NaVi的Zeus和Edward,吉祥三宝指的是NaVi战队中flamie、Boombl4和Perfecto,此前他们三人的战绩常常整整齐齐地垫底,因此得名外号吉祥三宝。

游民星空

  当吉祥三宝在Blast春季赛面对Vitality时超神发挥,他们就脱下了马甲:原来他们是乌克兰三幻神。此时的s1mple和电子哥也就理所应当地继承了玄冥二老的衣钵。

  【乌克兰剑圣】

游民星空

  很多游戏中都有一个名为“剑圣”的角色,他们的特点是单体平砍伤害高,输出暴力,CS:GO也不例外。个人实力超群的s1mple因他喜欢刀人而得名外号“乌克兰剑圣”。

  当然了他也在拿到赛点时平砍nitr0失败反被对手翻盘,间接让液体拿到100万美元的大满贯奖金。从这次事件之后我们可以明显发现乌克兰剑圣稳健了许多,很少掏刀砍人了。

游民星空

  不过卡托维兹决赛上由于NaVi单方面碾压,所以乌克兰剑圣重出江湖,一看就是老剑圣

  【红星大补丸】

游民星空

  战胜了A队的mouz在EPL决赛零封fnc拿下冠军;战胜了A队的col接下来零封了Vitality;战胜A队的NaVi不但零封了Vitality还零封了col。并且NaVi在IEM卡托上再次吃下了红星大补丸,决赛3-0送走了全员恶人的G2。在最近的比赛中击败A队的队伍似乎得到了力量,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变得很硬,因此Astralis也获得外号“红星大补丸”。(DOTA中Gambit的同名外号)

  【CS:GO禁连狙?】

游民星空

  这种弹幕要么就是钓鱼,要么就是云玩家,CS:GO从来没有禁用过连狙,在竞技中使用连狙根本没有可耻的地方。钓,就硬钓!

  关于CS:GO弹幕中那些有趣的梗盘点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不难发现,CS:GO有着挖不完的梗,因此这个游戏也焕发着强大的生命力。给CS:GO的文化进行二次加工的老哥们很关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