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名额翻倍!五一黄金周 完美世界全国守擂赛CS:GO战火升级

2020-04-27 12:32: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本周起,完美世界全国守擂赛CS:GO项目“扩军”啦!应玩家需求,我们将在原有每周64支参赛队伍的基础上扩大至128支,4月27日本周一12:00起开放报名。在这里,你的对手可能是娱乐小队、主播班子或是半职业大神——报名零门槛,擂主等你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比赛于5月2日-5月3日进行,5月2日为128至4强阶段,5月3日为4强至周冠军、擂主赛阶段。每当有一次周擂主连擂,全国总决赛将在基础奖金池5万的基础上增加1万元奖金。目前坐镇擂主的是Complexity战队,他们已成功连擂两周。准备好“踢馆”擂主了吗?赶紧点击守擂赛主页进行报名吧!

完美世界全国守擂赛直播&报名地址>>>>>

游民星空

【守擂赛第二周回顾】

游民星空

上周比赛中令人惊艳的黑马当属Letsgo Gaming。Letsgo Gaming是完美世界高校联赛深圳赛区冠军,年轻的学子们击败了夺冠热门指间电竞,成功杀入决赛。决赛另一方是由天梯顶尖选手组成的BANNNNNNNNNNNNNN,最终作战经验更加丰富的BANNNNNNNNNNNNNN以2-0击败Letsgo Gaming,获得周冠军。

【解说和你畅聊周末守擂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守擂赛本周将由特邀解说M4和GUM在完美电竞频道给大家带来解说。

校园解说孵化活动也持续进行中!本周将有八位校园新锐主播参与进来,欢迎各位校友前去为你们的同学互动加油。如果你也想一试身手,就赶紧前往校园解说孵化页面报名吧!TI10&CAC之旅等待着你!

校园解说孵化活动直播&报名页面>>>>>

完美高校电竞社招募平台火热入驻中!认证你的学校社团与各校PK获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

电竞社入驻优选通道>>>>>

【特约赞助商】

感谢京东游戏、AMD、华硕、雷蛇、三星电竞显示器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