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人物志】赛场上最受争议的.exe先生——flusha

2020-04-22 15:09:00 来源:官网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加雷斯悟空 浏览:loading

经过一个多月的鏖战,上周一EPL S11欧洲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曾经的宇宙队Fnatic王者归来,在1-2的局面后来居上3-2逆转Mousesports,赢下了一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在这次比赛中,Fnatic可谓全员发挥,金神Golden化身钢枪指挥,猪猪JW风骚依旧,小将Brollan突破如电,大光头KRMIZ稳如磐石,flusha也梦回2014,一次又一次神乎其技地完成穿射和残局。

游民星空


本次比赛Fnatic堪称“全员剑圣”

游民星空
赛后fnatic俱乐部推特也发图表示赞同

说起flusha,不可避免的就是关于他“作弊”的各种争议,坊间更有甚者直呼其为flusha.exe。然而至今我们只能看到各种视频中主视角的“分析”和众说纷纭的“实锤”,还有弹幕中常常刷出的“老挂壁了”。不过V社始终未认同flusha存在作弊行为。抛开这些争议,flusha无疑是一位天才CS:GO选手,他的天才不是像s1mple、NiKo这种瞄准疯子,更多的是他的超乎常人的意识。也正是由于他过多非常人的操作,或是整活儿的操作,所以引发了太多的争议。


flusha的高智商五杀(最后一击杀因图片过大省略)


flusha在对手残局保枪时常用的杀人诛心


当然还有鞭尸NiKo的名场面

游民星空
当时左下角小剧场

早在CS:GO发布之前,flusha就开始了自己的CS职业生涯,但那时的他籍籍无名并无建树。转型CS:GO后flusha与schneider及Devilwalk等人组建的SY_b很快就崭露头角,正是这支名不见经传的队伍送给了当时的世界霸主NiP首场败仗。尽管那只是一场线上比赛,但SY_b还是凭着16-14的比分击败了自CS:GO以来从未尝败绩的巨无霸NiP,而后他们又拿到了THOR Open预选赛冠军。

游民星空

随后SY_b被Western Wolves收购,但战绩不佳。flusha很快接受JW的邀请加入Epsilon并成为队伍的战术指挥。在Epsilon的半年时间里,flusha与JW和schneider一起组成了队伍的核心三人组,他们先是在哥本哈根游戏节上先后战胜Fnatic、NaVi和ESC Gaming获得9-12名,而后又在DreamHack夏季赛上拿下亚军。这时的flusha飞速成长,在率领Epsilon成为瑞典仅次于NiP的队伍的同时,个人实力也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

游民星空
flusha与当时的队友猪猪

游民星空
Epsilon获得DH夏季赛亚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