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Zen 2-1力克paiN晋级IGL年度最终决赛

2016-11-23 10:05:19 来源:5E 作者:CHimpanZEe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VG.CyberZen在IGL年终总决赛的小组赛中以2胜0负的战绩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面对战胜中国战队5Power的巴西战队paiN。作为IGL四强中仅剩的中国战队,VG承载着所有人的期望。

  双方率先在train上展开争夺,VG先做T进攻取得4-0开局,随后paiN连守三分将比分迫近,VG展开凌厉的攻势连得5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两局paiN成功拿下之后半场6-9落后,双方换边之后继续展开争夺。VG下半场再次赢下手枪局,随后来到11-6领先。

游民星空
VG能否在决赛中完成复仇

  paiN拿下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后再度将比分追近,VG依靠Savage一次five-seven的三杀成功完成eco翻盘,再次占得先机的VG将比赛带到15-9,手握6个赛点,paiN顽强地拯救了3个赛点,VG最终以16-12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在cobblestone上进行,VG先做T险些在手枪局完成2v4的残局,随后VG陷入了被动,开局0-5落后。VG上半场进攻乏力仅攻下4分,paiN在CT方守下了11分。下半场paiN拿下手枪局后来到14-4领先,VG赢下第一个长枪局后没能再度得分,paiN以16-5的比分扳回一城。

游民星空

  VG在mirage上复制了对手在上一张地图上的发挥,上半场守下11分之后又赢下了下半场的手枪局,VG一鼓作气拿到11个赛点,paiN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VG终结了这场比赛,总比分2-1战胜了paiN挺进IGL年度最终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面对曾经在PGL夏季赛中战胜过自己的丹麦战队Heroic。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