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炼狱小镇封烟卡点技巧

2017-06-06 15:3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这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炼狱小镇的封烟卡点技巧,在正文开始前简单的讲解“卡点。”直白来说,就是占据一个对自己有利的地理优势,通过敌人的搜点盲区,或者预瞄位置,达到提前开枪的目的。而在交火中,往往提前零点几秒开火就已经足以决定彼此的生死。那么今天就来说一些关于入门方面的卡点封烟技巧和知识。下图为炼狱小镇的报点图,接下来小编讲解的封烟、扔闪、卡点攻略。

游民星空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游民星空

CT方

  1. A点中门(即拱门)

游民星空

  这个点扔烟雾是往墙脚扔,不要直接朝墙脚扔,往地上然后弹到墙角。如果你怕扔不好的话可以直接在复活点时就切烟雾弹一直走到要扔到的点,然后点鼠标右键扔出烟雾弹。这两者都可以,不过后者可能有些风险,要是T阵营的狙击手厉害的话,可能你就GG了。

游民星空

  这个点扔烟雾能有效阻碍对方狙击的视线并能够给己方留一条缝观察T方。便于CT方卡点架狙,弱势是中二路来的敌人看不见。容易被中路来的T方进攻人员突破。但如果对方是连狙的话,会进行盲射,CT方容易被消耗血量,或者这个烟雾弹的效果就没有了,一旦烟雾弹效果很快没有,CT方又不能由此上二楼,更容易被T方突破了。那么你就需要撤退到旁边的墙边了,躲在墙边来防守。

游民星空

  红圈位置即为T方狙击手,如果这个点就看双方的狙击手谁先抢站位置卡点,谁先抢占先机谁就能获取巨大优势,如果CT方来的晚了,可以如上一张图封烟、卡点。你如果对自己枪法自信的话可以对狙,如果你不想的话可以直接封烟,免得被对面卡住过不去二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