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炼狱小镇封烟卡点技巧

2017-06-06 15:3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2. A点(公寓二楼)

游民星空

  CT方这个点扔烟雾必须要扔的准确,要卡在这红圈栏杆上,效果就可以留出一条底缝,空间还是蛮大的。不过也不是一下就能扔好的,萌新大大们还是需要多加练习。(效果图在下方)

游民星空

  这张图中能看出红圈标出的底部空隙还有很多,能有效观察T方从楼下上来,T方却看不见CT方,这里封烟后对面T方不敢强突,会等在楼下卡着点,或者会转中门,或者直接转B点。这个点适合很多枪卡点,就算枪法差扫射总会的吧。(我自己嘛,比较喜欢用P90和连喷,人来的再多也不怕)

  3. 香蕉道(CT方入口)

游民星空

  这个点扔烟雾、闪光、燃烧弹都可以有效阻止T方,前提是CT方的狙击手不能提前卡住点。要是想直接拖时间就扔烟雾弹吧,然后卡在前面的墙边,要不就是水泥袋后面;如果对自己的狙击枪法自信的话就扔闪光弹或燃烧弹,然后迅速进右边的木箱木板边;要是刚枪的话就扔闪光弹,起着枪直接冲(我估计直接刚死的快)。

游民星空

  如果扔了闪光弹就可以压进一下,往前行进至两个点进行卡点,这两个点能拖住T方进攻,一旦CT方扔闪光弹,T方扔烟雾弹,那么CT方就别压点了。如果T方扔烟雾弹了可以起连狙来朝着烟雾中盲射,进行干扰,说不定还能有意外收获。但也要小心,要是T方出来的比你们快,然后扔一个闪光弹,你们可能也GG了。

游民星空

  CT方卡住点后最好用喷子或冲锋枪卡点,这两种枪一种威力大一种射速快子弹又多,卡点很好用。位置卡主后要听T方的脚步的,脚步来了可以提前闪出去开枪。(个人建议用连喷,毕竟近距离一枪一个)

游民星空

  CT方卡点时要记住时刻听好T方进攻人员脚步,可以配合闪光弹,配合的好,也有意外的收获呦。如果怕的话可以在自己脚下扔颗烟雾弹躲在烟里面,但也要听脚步的。不然被T方朝着烟雾里扫射,你可能就死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