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炼狱小镇封烟卡点技巧

2017-06-06 15:3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T方

  1. 香蕉道路口(即T侧斜坡)

游民星空

  作为T方,如果不想和CT方对狙,就在这个点封烟,CT方就无法有效狙击T方,T方就可以速度压进香蕉道前往B点,T方还可以起连狙从烟雾对CT方进行盲射进行消耗,说不定还能杀人呢。一般都比CT方快一点能卡点的,对自己狙击枪法自信的可以不扔烟雾弹,直接起枪刚。

  2. 香蕉道

游民星空

  T方从这点进攻时可以封烟,可以防住从CT方复活点的敌人,能快速进攻B点,进行安包。烟雾要扔的好,也要小心烟雾的地方之前就有人卡着点,如果你成功封烟后要小心棺材那里了。(烟雾效果图如下)

游民星空

  扔完烟雾弹,最好再朝B包点扔个闪,避免棺材那卡着人,如果不扔闪光弹你可能会死。(这个点闪光弹的攻略就在下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