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的最强天才 羁傲不逊的全能选手s1mple

2018-03-08 18:15:57 来源:CSGO微信公众号平台 作者:EterNaL_Bayer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在CS游戏的历史上,我们已经见到过太多的天才,从最早的Johnny R.、Ksharp、SpawN到后来1.6的zet、Jungle、f0rest、Neo,再到CS:GO时代的shox、KennyS、JW等等等等。这些惊才绝艳的选手用他们不可思议的FPS天赋震撼着我们。今天我要介绍的这位,无疑足够位列最顶尖的天才之列,也是当今三大全能选手之一,他就是目前整个独联体地区个人能力最强大的选手——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游民星空

  S1mple的职业生涯起步于2014年,那时候他和B1ad3一起组队拿下了Voronezh Cup。从此也让自己在CS:GO职业圈内声名鹊起。随后,他决定加入HellRaisers,并在17岁生日过后不久,帮助HR在DreamHack冬季赛上战胜了当时如日中天的瑞典王者Fnatic,这位少年天才开始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在HR的那段日子,s1mple几乎已经是这支队伍最粗壮的大腿,他的rating达到了1.19,但由于遭到ESL的禁赛而不能参加ESL ONE卡托维兹站比赛,以及不良言论而离开HR战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年年仅17岁的s1mple在HR与CS狙神markeloff、Dosia、AdreN(图中没有)、ANGE1同为队友

  ESL的禁赛一直持续到了2016年2月,这使得s1mple缺席了2015年的Major,并且重新成为自由身。s1mple自嘲“名声在外”:“ESL的禁赛让我感觉非常糟糕。我没有打多少比赛,但却被剥夺了打比赛的权利。但我不想放弃,我想对大家说——永远追随你的目标和梦想。”

游民星空
F3时期的s1mple

  在被HR解雇后,s1mple选择继续与老队友B1ad3组队,他加入了FlipSid3,并在ESWC的BO3上击败了老牌强队NiP。但就在这之后,F3在半决赛中遭到NaVi血洗,赛后年少轻狂的s1mple的一席话引起轩然大波——“我不会和现有的一些选手再次合作比赛。 我不喜欢一些队友的比赛方式,他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我不是说这名选手好与不好,我只是觉得打了CS这么长时间,你怎么连如此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如此强烈地抨击队友,让他很快站上了风口浪尖,无数的批评和指责纷至沓来,作为一名年轻选手,但却如此口出狂言,s1mple一时成为了众矢之的。就这样,与F3的队友势如水火的s1mple离开了F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