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湖畔激战地图介绍

2018-05-14 10:32:46 来源:微信 作者:祈雨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湖畔激战(de_lake)为出现在CS:GO的一张军备模式地图,这张地图对于萌新们来说,应该是出场率很高的地图了。不论是爆破模式还是军备竞赛模式,我们都会看到它。

游民星空

地图概述

  湖畔激战设定在一个与一片湖所毗邻的一个小住宅的附近。T的原型来自于凤凰战士,而CT的原型则来自于美国海豹突击第六小队。

游民星空

官方描述

  CT目标:阻止T爆破安全屋,或击杀全部T。

  T目标:使用C4炸弹对安全屋进行爆破,或击杀全部CT。

  官方注释:该爆破地图上的玩家不能购买任何武器。但是玩家起手可以获得一把步枪,如果该局内玩家可设法消灭至少一名敌人的话,该玩家在下局将会获得新武器。每10局玩家阵营将会换,当一个队伍取得11个胜场后,游戏结束。

相关成就

地图大师

游民星空

  度假:在湖畔激战地图上至少赢得5场比赛

湖畔激战冷知识

  `如同大部分其他爆破地图组中的地图一样,该地图的大致原型是在另一个V社游戏——求生之路上做了些许文章,该地图与求生之路中的战役模式的“死亡丧钟”章节的最后一张地图(船库)的构造类似。

游民星空

  `根据游戏源文件来看,应该出现在该地图的恐怖分子团队为“专业”,而不是“凤凰战士”。

  `该地图原先只是为爆破模式制作的,但是在2014年11月11日的更新中加入了军备竞赛地图组。

更新历史

  2014年11月11日,“湖畔激战”,与“圣马可镇”,“安全处所”两张图一起被加入了军备竞赛地图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