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 Renegades成最大热门

2016-09-08 16:0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由eXTREMESLAND赛事组织举办,ZOWIE GEAR独家冠名的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将于9月22日-9月2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最终总决赛,来自亚洲二十个国家和地区最强的16支战队将在这里决出“亚洲最强”的无上荣誉。

  除了代表中国出战的四支队伍VG、NEW4、EHOME和AG,其它亚洲地区的出现队伍实力也不容小觑,其中来自澳洲的Renegades因为最近超强的表现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热门。

世界大赛常客 澳洲牛仔Renegades

游民星空

  Renegades战队最近可谓是风光无限,他们刚刚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4北美赛区的比赛中接连击败了Major冠军SK战队和Major亚军Liquid战队,值得一提的是,牛仔们在Dust2这张比拼枪法的地图上零封了当前的世界第一战队SK!

游民星空

  实力强劲的Renegades在几天前刚刚更换了老板,易主后的老板是NBA现役凯尔特人前锋——约纳斯-杰雷布科。相信在新老板接手后,他们一定会在亚洲杯的比赛中拿出全部实力去争夺冠军的头衔。

游民星空

来自中东的土豪战队Risky Gaming

游民星空

  说起中东地区,首先想到的就是阳光、沙滩、石油和遍地的豪车。谁能想到在这个遍地黄金的地方居然会有一支实力强劲的CS:GO战队Risky Gaming。

  西亚的整体电竞环境不如东亚发达,所以该地区的队伍很少在我们熟悉的赛事中亮相,不过如果因此就小瞧他们的实力那就实在是大错特错了。在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中东赛区的预选赛中,Risky Gaming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前三场比赛都是以2:0的比分获胜,直到决赛中才输掉了自己的第一分。另外,他们还在最近的一次线下赛事中与韩国的MVP战队打得难分难解,相信经过一个月的调整他们将变得更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