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 Renegades成最大热门

2016-09-08 16:0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马来西亚赛区冠军 MVP.Karnal

游民星空

  马来西亚赛区共有32支战队参赛,MVP.Karnal战队的晋级之路并不算轻松,半决赛中他们经过加时赛以17:19的比分被Orange Esports战队打入败者组,不过卷土重来的他们最终以2:1和2:0的两次绝对胜利拿到了进军亚洲总决赛的门票。

  MVP.Karnal的队内成员稳定,在一起磨合训练的时间比较长,cobblestone和cache两张地图是他们的强图,据HLTV统计,他们在cobblestone这张地图上的胜率达到了惊人的80%!

  在亚洲杯上碰到他们的对手,最好还是ban掉这张地图吧。

谁说女子不如男 泰国MiTH战队惊现女选手

游民星空

  说起泰国的CS:GO就不得不说说MiTH战队和Signature战队,他们就像国内的TyLoo与VG战队一样,在本国保持着CS:GO水平的领先地位。他们的比赛被称作国家德比,谁赢谁输在比赛结束前没有人能够知道。

游民星空

  图中最右侧的女选手是MiTH战队的队长JinNy,25岁的她是队中的绝对主力选手。身为队长的她还是泰国著名电竞网站FPSThailand的CS:GO编辑。在本次极限之地亚洲CS:GO公开赛亚洲总决赛的赛场,我们将亲眼见证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

不容小视的黑马 新加坡dream[S]cape战队

游民星空

  dream[S]cape战队是亚洲比赛的常客,在与亚洲各国战队的交锋中也表现的十分出色。队伍年龄结构合理,一老带4新的配置在保证了团队活力的同时兼具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在本次比赛中的dream[S]cape能够成为一匹不容小视的黑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