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游戏基础设置及鼠标键盘更改方法

2017-05-05 14:43: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键盘鼠标设置

游民星空

  鼠标是FPS游戏最重要的外设!没有之一,鼠标的设置是所有设置的核心!!!之前记者团Kryp曾经有一篇关于鼠标参数设置干货满满的文章,大家可以配合本文一起食用。链接>>>

  “鼠标加速”一定要关闭。如下图,我们将鼠标在鼠标垫上从A点移动到B点。

  在关闭鼠标加速的情况下,游戏中反馈出来的移动距离就是与A-B距离一样的A1-B1,无论你移动鼠标的速度是极快或极慢,反馈的距离都是一样的。但是打开了鼠标加速后,用慢速移动鼠标,反馈是正常的A1-B1。但是如果快速移动鼠标,比如甩枪拉枪等场景,系统就会给你一个加速度补偿,反馈就变成了距离更长的A2-B2。并且补偿的距离是随机的,只取决于你鼠标移动地有多快,这对于已经养成肌肉记忆的玩家,尤其是狙击手是很致命的缺陷,它会影响你甩枪的稳定性。

游民星空

  “鼠标速度”:设置的标准是在你习惯的鼠标移动范围内,从左至右最大范围移动,能完成游戏内的180°转身即可。在能完成这个标准的前提下,越慢越好,有利于你的控枪和瞄准。

  “原始数据输入”:选择打开,这意为着游戏可以直接读取你鼠标输入的原始数据,不用再关注Windows系统的鼠标灵敏度,方便玩家熟悉不同的电脑。

  到了键位设置,这儿真的是1000个玩家心中就有1000个哈姆雷特。手的大小,键盘的布局都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我在这儿提供几个修改思路:

  手太小导致操作困难:可以把WSAD键整体修改下移为SXZC来控制前后左右,能更方便的控制下蹲的CTRL和起跳的空格,同理也可以将下蹲设置为Z键;

  手太大导致操作困难:可以将WSAD整体右移改为EDSF来控制等,总体来说因人而异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