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游戏基础设置及鼠标键盘更改方法

2017-05-05 14:43: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音频设置

游民星空

  “VOIP音量”:“VOIP”意为“互联网语音协议”,这儿应该代表的是游戏内的语音音量。感觉队友说话声音太大影响到自己,可以将其调小。感觉队友语音声音太小,听不清,可以将其调大。

  “音频输出配置”:看个人习惯,不过要指出一点就是前段时间更新之后多出了一个HRTF的选项。所谓的HRTF是一种特殊的音效呈现方式,是针对HRTF耳机的。在普通耳机上不一定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会占用一定的CPU资源。所以玩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进行设置即可。

  “音乐选项”中除了“炸弹/人质音量”以及“10秒警告音量”其余都可以减小甚至关闭音量,因为他们可能阻碍的玩家听到有效声音。

  至于“按键发言”和“自由发言”的选择问题,我个人支持按键发言,因为CS:GO中声音很重要,而自由发言可能会干扰到队友的残局处理,由残局变成惨剧可不令人开心哦~

  以上本期的游戏设置基础啦,希望能提高大家的游戏体验,避免因为设置的问题导致失利。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