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静谧雪村报点一览及地图点位解析

2017-06-01 15:37: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连接通道

游民星空

  连接通道这个点位同样也是一个重要的中转点,并且连接着黄色小屋后门、A点后方、CT家、桥和B点后方,可以说是多个点位的中转点。同样它还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地位,只要守住这个点位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A包点和B包点被从后方偷点的几率,为此这个点位主要需要卡住从黄色小屋后门出来的敌人。

  缺点:因为这个点位是中转点的原因,为此敌人可以通过多个位置来攻击到你,同时因为这个位置和B点后方一样也极为空旷,只要被敌人发现就暴露在他们的枪口之下了。为此在有队友看后的时候可以到这里来卡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