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静谧雪村报点一览及地图点位解析

2017-06-01 15:37: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平心而望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阳台

游民星空

  B房屋阳台的位置是非常的关键的,这里被CT方占领后同样可以卡T方限制他们无法进攻B包点。并且这个位置也可以看到喷泉到前门入口之间的状况,同时也限制了T方通过前门入口进入黄色小屋的办法。在阳台位置建议选择步枪手,再搭配处在桥位置的CT方狙击手

  很容易就能守住B点区域。

  缺点:如果遇到敌人强打的情况下,T方通常会选择投掷燃烧弹。阳台的区域相对较小,一个燃烧弹足以覆盖阳台,为此在这里卡点的步枪手最好再购买一个烟雾弹来灭火。

  总结:静谧雪村(Austria)这张地图的整体布局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同时这张地图对CT方更加具有前期优势,当然如果T方打到包点的话,那么CT的优势就等于没有了,甚至有些点位还给T方做了“嫁衣”。如何熟练地图和寻找地图中的亮点还需要玩家在实战中多加尝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