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禄战队Minor惜败牛仔 战局分析

2017-06-06 11:01: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近期简直是中国CSGO电竞的受难日。大家都以为中国的Tyloo和Flash Gaming(FG)当然会在胜者组会师抢夺Major锦标赛资格,没想到中午Tyloo2比1惜败牛仔,FG那边更惨,0比2惨败于IM,结果虽然两个战队确实要再打一场,谁知道是在败者组打。其中,Tyloo的失败最让人扼腕叹息,在第三局15比11且对方强起的局势下翻车,被连追4分打入加时赛,紧接着在加时赛又被连拿4分,以15比19大比分输掉比赛。那Tyloo到底在什么关键地方翻车了?

游民星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

游民星空

  第一个地图Mirage。Tyloo被牛仔拿下了手枪局,理所当然地被连打三分,在第一个长枪局Tyloo选择慢速进攻,最后三十秒时进攻A点,DD去B二楼佯攻吸引两个CT注意力,MO趁机拼掉了在A点防守的唯一的CT。此时Tyloo形势极好,两个CT被拖在B点肯定赶不过来回防,还剩10秒下包,应该没问题,天禄选择让MO看守警家,BnTeT躲死角,DD跑回来看拱门,HZ负责下包,接下来应该是一场3打4的回防。没想到此时MO向警家跳着扔闪被拿着车王的牛仔Azr抓了个Timing爆头,接着Azr捡起Mo的AK杀掉了从死角跑出来干拉的DD,时间还剩两秒,HZ没办法下包了,只好出来干拉,也被Azr打死,拱门的DD找不到角度帮忙只能自保,所幸击杀了一个牛仔队员保住了全甲AK。这局虽然打掉了牛仔三把长枪,自己却没下到包,导致经济极差,第五局强起的混搭,第六局只能起五把手枪(虽然赢了但是倍被经济重置),直接导致自己被1比7,士气大伤。还好接下来找到手感,以16比11拿下Mirage,这次翻车其实也就无关紧要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地图Overpass。Tyloo做CT的手枪局犯了严重错误,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很自信地赌牛仔肯定打B点,派了四个人守B,让SOMEBODY一个人守A,SOMEBODY蹦出A门一看冲过来五个牛仔吓死了,赶紧喊队友回防,可惜太晚了,牛仔四个人冲出A门一个人冲出蓝门,马不停蹄冲过去下包。

游民星空

  所幸负责下包的T被BnTeT击杀,Azr捡起包又下包,击杀SOMEBODY后被MO击杀一换一,无奈剩下的T不敌天禄被MO轻松逐个爆头。虽然包被拆了,牛仔额外积累了800美金的经济,为这场地图的获胜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