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禄战队Minor惜败牛仔 战局分析

2017-06-06 11:01: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第二局牛仔选择纯Eco,第三局牛仔直接起全甲AK。HZ跳到A门箱子上阴人,BnTeT在中路探路,SOMEBODY在A点帮HZ补枪,剩下人在B点防守,一切都准备妥当了,而牛仔确实也来打的A点。牛仔派两个人从小山下来抓BnTeT,三个人去A点强攻,BnTeT听到中路很多脚步声就从A小跑回去架枪,没想到此时牛仔突然进攻,跳箱子阴人的HZ被AK瞬间击杀,BnTeT拼死爆头一个T一换一,SOMEBODY躲着被AK穿死,MO还特意从B点跑过来试图回防,被躲在白车间隙的T击杀,DD只能躲在B点保全甲M4。

游民星空

  被牛仔连拿两分,Tyloo又拿回一分,双方经济都很一般,第六局成为了关键局。这局BnTeT和HZ判断失误,赌牛仔会强攻A门,试图扔投掷物两个人一起抓一个T。可是牛仔的Nifty已经拿着狙击枪过来抢了先手,BnTeT刚闪出去扔道具就被狙死,HZ闪出来补枪补死了狙击手,又被后面的T补死,一波交换后天禄变成3打4大劣势。牛仔决定不转点继续强攻A点,A点仅剩的SOMEBODY无奈只能试图拖时间,打残一人后被牛仔围殴。剩下的CT根本来不及回防,MO在白车狙击失败反被打残,Tyloo放弃这局保枪。Tyloo这时候打死也想不到,由于经济崩溃和信心尽失,天禄竟然被连着打了十局,上半场比分成了3比12!

游民星空

  下半场Tyloo拿下手枪局并连拿三分,6比12又是一个关键局,谁输谁被打入Eco局,如果Tyloo拿下这局极有可能翻盘上演奇迹。Tyloo成功在B点安包后MO选择守在白车,牛仔根据安包位置判断出MO在白车位置,提前扔个燃烧瓶,MO以为自己要被烧了竟然跑出来干拉,被牛仔用AK一枪爆头,Tyloo无奈开始Eco局。

游民星空

  有经验的指挥都知道,敌方比分是14分而己方分很低的时候,己方要强起才能提高这局胜算,否则一旦对方拿到15分,己方士气会极其低落。Tyloo在比分6比14的时候打算靠一次强起翻盘扭转局势,用爆弹战术强攻A点,吓跑了防守A点的牛仔队员,牺牲了队伍一半的血量但成功下到包。按理说,现在是五打五而且下了包,有大半几率守住包拿下这局,可偏偏Tyloo的血量很不健康,耗光了身上所有投掷物,唯一满血的SOMEBODY拿的还是把手枪,其他人血量都不到一半,牛仔仅牺牲一人便拿下了这局。之后虽然Tyloo拿下1分,还是理所当然地被牛仔以7比16结束了比赛。这意味着Tyloo虽然赢下了两个手枪局,但是在比赛进入长枪局后,Tyloo一共只拿到了两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