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禄战队Minor惜败牛仔 战局分析

2017-06-06 11:01: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第三张图是overpass。Tyloo继续拿下手枪局,在2比3的关键局再次严重失误,此时情况是:Tyloo在剩余一分钟时成功让局势变为四打三,在一波交换后,现在剩余20秒,Tyloo剩余BnTeT和HZ两人,牛仔仅剩jks一人,牛仔面临大劣势,可是在jks走出厕所的一瞬间HZ居然往回跑了!瞬间被jks抓了背身击杀,时间还剩20秒,BnTeT来不及转点只能跑到A点,jks已经从A小跑到厕所口架住包点了,BnTeT出掩体又被架枪打死,jks在10秒内打完了一打二的残局,Tyloo再次被打入Eco。

游民星空

  这局MO的发挥真的可圈可点,别再说MO只会送狙击了,Tyloo在14比12时强起,MO用一杆狙击枪强行打死两个人,导致这局强起翻盘,比分来到15比12赛点,牛仔没钱只能强起,Tyloo经济再差也能起车王,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稳了,GG,CNCS又活了,天禄万岁,我们马上买贴纸!谁能想到——

游民星空

  这一小分真的输的无比憋屈,Tyloo可以说整场比赛最不该输的就是这一分,第一个赛点,双方还没开打,牛仔的Nifty就一枪沙鹰抽奖抽死了MO,牛仔接着从两个角度以爆弹战术进攻B点,看B坑的CT全部被牛仔以Tec-9和沙鹰糊脸击杀,一楼的DD勉强杀死两个人后也被制裁,SOMEBODY无力回天,Tyloo竟然在关键时刻又被打入经济局!这局之后,Tyloo信心和手感遭到极大打击,先Eco一局,再被连追七分,牛仔获得胜者组资格,Tyloo进入败者组。

  最后宣传一下我的CSGO QQ群,群号575243560,群里可以教新人技巧,可以加好友一起开黑,最近还可以一起做大行动,每日都随机挑报名的群员发好看皮肤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