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天价枪械皮肤一览 金色龙狙破万成常态

2017-06-08 17:0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Ryujo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M4A4|咆哮(Howl)

  真的是世事难料,一个玩家的举报信和一次csgo官方的更新竟然能把一把步枪皮肤抬价数倍。

  2014年csgo还不那么火的时候,csgo推出了一个新箱子——猎杀者箱子,其中最贵的武器叫做M4A4|咆哮 ,枪身暗红色,涂装为一只在暗红色火焰中怒吼的狮子,按理说这个皮肤已经相当帅了,在2014年五月左右时一把崭新出厂的暗金M4A4咆哮在steam交易市场售价约为120美金(当时约为720人民币)。不过考虑一下,一把隐秘级别皮肤在刚出时本来就是这个价格,咆哮也并没有出彩到过分,大家只当它是普通的隐秘级皮肤玩。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就非常出人意料了。

  一位玩家向V社写了一封举报信,提出M4A4|咆哮 和社区贴纸Howling Dawn属于侵权皮肤,V社需要负法律责任。V社当即删除了侵权者的作品,并发布了一则声明,内容为:

游民星空

  -侵权者已经收到了Steam社区禁令,涉嫌侵权的物品都会被移除

  -已经购买了该皮肤和贴纸的玩家,这些物品已经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团队设计的物品所取代。而且取代后的物品不会流通,可谓极其稀有

  -所有和侵权者有联系的游戏内物品都停止销售

  -我们不会再和侵权者合作,由他们参加设计的物品也不会被允许

  对玩家来说,上面的话可以翻译成:“我们重新设计了咆哮,并以新的隐秘级皮肤取代了咆哮在猎杀者箱子中的位置,从此咆哮再也不会增加任何一把。”当天,官方以M4A4| 沙漠精英 取代了咆哮在猎杀者箱子里的隐秘级位置,将咆哮稀有度改为违禁,增加了狮子的亮度,同时,steam交易市场大乱,奸商、倒爷、第三方开箱网站疯狂囤积M4A4|咆哮,价格一路飙涨了数个月才趋于稳定,目前价格是最差磨损(久经沙场)也要一把600美金(约为4200人民币),暗金的崭新出厂品质咆哮最最便宜也是2500美金(约为18000人民币),价格暴涨了几十倍!不知道那些在更新前几天卖了咆哮的老哥们心情如何?

  M4A4|咆哮 的数量已经明确地停止了增长,没人能从官方那儿搞到一把新的掉落,开箱不必说,当然不会掉落,即使你想用合成绝版猎户的老法子用汰换合同试图合成咆哮,也只能合成出当时被拿来替换咆哮的M4A4|沙漠精英 。

游民星空

  获取途径:只能从交易市场购买,或在第三方开箱网最贵的两百美元箱子才有几率掉落,除此以外没有任何获取途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