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SGO中的特色系统之枪械皮肤

2017-06-15 15:08: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二、磨损

  每把皮肤武器都会因为磨损值的不同,导致皮肤图案磨损程度的不同。磨损程度由高到低排列分别是:

  崭新出厂

  略有磨损

  久经沙场

  破损不堪

  战痕累累

游民星空

  AK47精英之作“崭新出厂(左)”与“战痕累累(右)”对比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皮肤武器的皮肤磨损程度不是用“掉漆”的形式来表现,而是通过“亮度”来体现,如受限级武器“M4A1消音版丨翼蜥”。

游民星空

  M4A1消音版翼蜥“崭新出厂(左)”与“战痕累累(右)”对比

  还有有些皮肤武器并是按照“崭新出厂”到“战痕累累”的顺序来排列。如保密级武器“AK47丨红线”,最好的磨损是“略有磨损”,没有“崭新出厂”。

  理论上来说,同种皮肤武器会随着磨损程度来决定价格高低,但不过经过了长久发展,皮肤武器也增添了一些“玄学”成分。因为每把皮肤武器的皮肤都来自一张平面图,有些是完整的一张,有些则是随机从图中选取一部分覆盖在武器表面,比较典型的是“表面淬火”皮肤系列。这些很大程度都通过“视觉效果”来影响价格。

游民星空

  AK47表面淬火不同皮肤对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