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SGO中的特色系统之枪械皮肤

2017-06-15 15:08: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三、StatTrak

  只有通过开武器箱才能获得带有StatTrak的皮肤武器(匕首类武器中也有),这些武器在物品库中会有橙色方框标识并带有StatTrak的名字,被玩家戏称为“暗金武器”。

游民星空

  凡是带有StatTrak的皮肤武器,只要在含有VAC保护的线上服务器内击杀敌人,就会在StatTrak上统计击杀数量。除非将该武器出售或者交易,否则统计的数量永远不会清零,它会一直累计记录你所有比赛的杀敌总数。

  如果你捡起别人的StatTrak武器,计数器会显示“Error”或“Unknown User”字样,分别表示错误和未知用户,而且你所击杀敌人的数量也不会记录在该武器上。

  另外再补充一下,纪念品皮肤武器目前是没有StatTrak的,而且带有StatTrak的皮肤武器是无法与不带有StatTrak的皮肤武器进行合同汰换的,也不会出现StatTrak皮肤武器汰换成非StatTrak皮肤武器,反之也是一样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