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圆贴纸梦 ELEAGUE Major中国TYLOO印花出炉

2017-12-20 17:1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将于1月12日开战的CS:GO ELEAGUE Major波士顿站战队及选手印花在今日游戏更新中正式上线!因为全新的赛事日程,本届ELEAGUE Major特级锦标赛将推出总计24支战队的战队印花及选手签名印花,中国战队TYLOO也在其中,这是中国战队和赛手印花首次加入游戏!

点击查看详情>>>

游民星空

24支战队出席 中国战队首次亮相赛事印花

  Major特级锦标赛是Valve直接授权赞助支持的最高级别CS:GO赛事,对于全世界的CS:GO选手来说,自己的战队和签名能以印花形式加入游戏代表着无上的荣耀。与以往比赛不同,本届ELEAGUE Major波士顿站将采用Valve全新公布的赛事日程,在原有16支战队的基础上增加8支各地区Minor冠/亚军战队参与到Major正赛环节中。因此本届Major将推出总计24支战队的战队印花及选手签名印花,其中包含一支中国战队TYLOO战队,这也是中国战队和选手第一次亮相在赛事印花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yloo战队的选手签名印花胶囊包含“Mo”“DD”“somebody”“BnTeT”和“bondik”五名选手

游民星空
已有玩家造出了四连TYLOO贴纸AK-47 | 红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