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圆贴纸梦 ELEAGUE Major中国TYLOO印花出炉

2017-12-20 17:1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限时购买Tyloo印花 为中国队打Call

  在Major正赛开始前会开放印花购买渠道,可以在游戏内购买心仪的赛事印花和涂鸦,其中销售收入的 50% 将归选手和俱乐部所有。

  玩家可以单独购买普通战队印花、战队印花胶囊、选手亲笔签名印花胶囊和普通锦标赛印花,其中所有款式的选手亲笔签名印花,全息、闪亮和黄金战队印花及锦标赛印花都需要购买胶囊抽取,会随机出现战队、选手及印花品质。

  除了单独购买,每届Major还会推出一个集合优惠包,包含所有战队队标印花+涂鸦1个,特锦赛印花+涂鸦1个,若干个选手签名胶囊。

游民星空

  在比赛全部结束后,本届比赛的印花会停止发售。因此每一届的赛事印花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如果其中有战队更换LOGO或某位选手退役,那么相应的印花就会因此“绝版”,市场价格上涨。

游民星空
iBUYPOWER和Titan两支战队的印花

  iBUYPOWER和Titan两支战队因故解散,使印花价格价值连城,图中只是普通印花的价格,全息Titan和iBP印花价格已经超过2万元!

  现在,多年印花梦想终于得偿,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红色军团TYLOO即将站上新挑战赛舞台,迎接更为严峻的考验。让我们共同为TYLOO加油,期待他们能在CS:GO最顶级赛场上一鸣惊人,向世界展现中国风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