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CSGO高手还很远?你得先学会扔古堡烟

2018-01-30 12:03:02 来源:CSGO官网 作者:Puck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3. B点掩护烟

  路人局当T时拿下长廊控制权并不难,但往往走下长廊后会被B门和石头的CT收一波过路费,因此葬送大好的局势,所以我们要学一颗B包点过点的掩护烟雾。

游民星空

  这颗烟我们同样需要走到B长廊下图这个死角位置:

游民星空

  然后瞄准最上面窗户右面一点的位置,蹲下按住前进键在烟雾出手的瞬间松开蹲键。

游民星空

4. 跳台烟

  讲完了b区的烟雾,我们来到这张地图最重要的一个位置-跳台。跳台连接着A区和B区,无论是对于CT还是T都是战略意义极其重要的位置,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一般T拿下跳台控制权后会选择进攻A区还是B区,这是就需要封跳台左边或者右边的烟雾了。首先讲封左边的烟,当T想进攻A区时可以封这颗烟挡住B区的CT。

游民星空

  扔这颗烟我们先站在下图中跳台的角落里:

游民星空

  准星瞄准木板左下角附近如图位置,直接扔出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