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CSGO高手还很远?你得先学会扔古堡烟

2018-01-30 12:03:02 来源:CSGO官网 作者:Puck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CT方防守的烟雾怎么扔?

1. B长廊烟

  CT方的烟雾都比较常规,比如A门烟雾,跳台烟雾等,都可以直接投掷的,小编这里主要给大家讲一下大家经常封不好的B长廊烟雾和几个单向烟。

游民星空

  封长廊烟时我们站在B区跳台外台阶下这个角落处:

游民星空

  准星瞄准前方长廊房檐最上边再向右侧一点点,直接投掷,这颗烟雾会完美地封住B长廊。

游民星空

2. A大单向烟

  防守A大近点时我们可以扔这样一颗单向烟,被杀的T肯定一脸懵逼,谁在打我?

游民星空

  扔法嘛,只需要站在这个草垛上往这个洞里扔就ok了。

游民星空

  还有一颗在A包点死角的单向烟,敌人进攻A区时我们可以扔这颗烟,站在死角的台阶上敌人很难发现你。

游民星空

  扔法很简单,站在死角油桶上直接扔在油桶上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好了,今天的古堡激战烟雾教学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勤学勤练,小编在路人局中相比枪刚的队友会更中意会投掷道具的,当然枪又刚又会扔东西那是最好不过的了,大家觉得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