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双旦特辑——红色系皮肤盘点!CT装备篇(二)

2018-01-04 15:02: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6. USP|枪响人亡

  目前USP最受欢迎的皮肤就是这款枪响人亡,尽管小姐姐出现抢了一波宅男玩家。不过随着血腥运动AK、小姐姐USP热度减退,枪响人亡依然最受欢迎。因为它完全诠释了手枪局的USP,1发入魂。

  磨损区间:0.00<<1

吃磨损度:★★

  枪响人亡是全磨损区间皮肤,不太吃磨损吃亮度。枪顶、握把是优先磨损位,战痕皮肤会有明显磨损。其他磨损皮肤需要看枪顶外观,从外观来看推荐低磨损久经、略磨和崭新。而且枪响人亡有国际版和国服两种外观,一种是骷髅,一种是钢铁侠,各具特色。

价格:

游民星空

  枪响人亡是最受欢迎的USP皮肤,而USP又是热门手枪。所以价格,你懂得。最便宜也要195元!而崭新的枪响人亡竟然高达523元。有钱的感觉真好……如果喜欢这款皮肤,推荐从低磨损久经和略磨中挑选,价格在两三百元之间。至于崭新当然好,适合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的玩家。

印花搭配度:★

  枪响人亡是真的不建议贴印花,太花哨了,再贴印花不是锦上添花而是枪上添乱。实在想贴,就在枪头1号位贴上一张选手签名印花吧。当然有例外,那就是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游民星空
为所欲为系列

检视图:

游民星空
国际版

游民星空
国服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