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双旦特辑——红色系皮肤盘点!CT装备篇(二)

2018-01-04 15:02: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5. AWP|暴怒野兽

  纯红色的AWP皮肤很少,今天带来的是冰与火的怒吼——暴怒野兽。

  磨损区间:0.00<<1

吃磨损度:★★★

  暴怒野兽是全磨损区间皮肤,吃磨损度适中。各磨损间外观差别明显,优先磨损位在枪托尾部和前端护木。不过从外观上来看,GO哥推荐大家选择低磨损略磨、崭新和高磨损战痕。为什么有战痕?来看看这张图就明白了。

游民星空
高于0.95磨损的暴怒野兽会变成“红龙狙”,蓝色背景全部磨掉

价格:

游民星空

  暴怒野兽是AWP备受追捧的皮肤,所以尽管问世已久但价格依然不低。价格最低的战痕皮肤也要115元,而且这个价格你是挑不到上面介绍的红龙狙的,而崭新皮肤高达424元。因此推荐大家选择低磨损略磨,价格在275元左右。崭新控就不要想省钱了,喜欢红龙狙的玩家你们就要仔细挑选看眼缘咯。

印花搭配度:★

  不推荐贴印花的原因与枪响人亡相同,太花哨了,最多在瞄准镜上贴一张狙击手签名即可。不过还是有例外,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游民星空
为所欲为系列

检视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