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之男人枪:P250进化成为美军最新制式手枪

2018-02-02 10:10:01 来源:CSGO官网 作者:SUMETAL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关注CSGO官方微博的小伙伴应该会看到上个月GO哥转发过这样一条微博。

游民星空

  M17、M18型手枪于2017年11月正式在美陆军驻肯塔基州坎贝尔堡的101空降师进行换装。细心的玩家肯定发现了这一型号手枪与CS:GO游戏中使用的P250手枪极其相似,其实美军的新型制式手枪就是SIG P320。SIG Sauer P320是在P250的基础上升级的纯双动半自动手枪,是P250的衍生型号。而在CS:GO中玩家能够有幸看到现役手枪伯莱塔92F(M9)和未来即将换装的新型制式手枪P320同台竞技的场面。然而在现实中这两者究竟有什么差距呢?

游民星空

  美军其实早在2008年就提出了替换M9的新型模块化手枪平台计划MHS(Modular Handgun System),因为现役的制式手枪M9服役近三十年后机械寿命已经接近极限,而它在战场上的实际表现其实并不能让美国大兵满意。

游民星空
P226与伯莱塔92F

  在提出此新概念后很长一段时间该计划都没有付诸实践。直到2013年美国陆军才正式发布对下一代制式手枪的技术要求。在这份意见提纲中提到下一代制式手枪需要满足 “50米精度与散布、终点效应、模块化能力、可靠性和在所有环境下的耐用性、可自由调整口径”这样的技术特点。于是从2013年开始,各家军火商都绞尽脑汁推出了自己的参选产品。史密斯威森的M&P,CZ的CZP09,格洛克的Glock19,HK公司的VP9,FN公司的FN57MK2以及其他许多军火商都做出了自己的参选产品,但是最终在2017年1月西格绍尔公司的P320在无比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美军的下一代制式手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