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之男人枪:P250进化成为美军最新制式手枪

2018-02-02 10:10:01 来源:CSGO官网 作者:SUMETAL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在现实世界中新一代的制式手枪M17、M18很可能带来了划时代的改变,它对比上一代M9的进步是跨时代的。而在游戏中的情况又如何呢?在很长一段时间中P250可以说是ECO局的翻盘神器了,因为它仅为300美金的售价以及较高的护甲穿透让它能够在近距离一枪爆头直接秒杀敌人,在玩家手中诞生了无数个P250近距离连续爆头秒杀ECO翻盘的激情时刻。

游民星空

  但是在去年八月开始的一波手枪修改浪潮让P250不再如以往闪耀。率先修改的是TEC-9,不再能够像冲锋枪一样边打边跑,自此在大赛中绝迹。而随后的18号FN57同样被调整,移动射击精度下降定连续射击精度提高,移动20发炮台变身固定炮。如果说FN57只是使用方法调整,那么P250的削弱可以说是一刀砍回解放前。9月12日,P250穿甲系数下调,这意味着无论你与敌人多近你都无法再用P250一枪打死有头盔的敌人了,但是作为补偿P250基础伤害得到提高,距离衰减有所降低。总而言之以前惯用的近点爆闪挨个点名的操作不再,P250也不再是ECO局的唯一选择了,CZ75成为广大玩家更为普遍的选择。

游民星空

  而与P250惨淡的下场对应的是对于双持贝雷塔的增强,降低了100美金后售价仅为400美金的双持贝雷塔让玩家在手枪局购买它后再搭配2颗闪光。双枪的高射速高弹容量其实在手枪局中也可以达成不错的效果,此次加强后不少玩家也开始尝试使用这对独特的武器,不过大多数职业哥是不会牺牲精准度的,所以双枪目前还是很难在大赛中登场。

游民星空

  现实世界中P250的升级版P320无疑是比上一代M9更好的手枪选择,而游戏中P250尽管遭到修改,但仍然是不少玩家在ECO中的首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