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绣花 CSGO职业哥们比赛时令人尖叫的小细节!

2018-02-09 10:24:51 来源:CSGO官网 作者:Ethan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蝴蝶效应想必大家都听过,它也有个正儿八经的名字——“拓扑学连锁反应”,指的是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的连锁反应。这是一种混沌现象。

  而在CS:GO中同样也是如此,一个毫不起眼的小细节的改变,往往能导致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甚至是左右一场比赛的胜负,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群代表着这个游戏最高水准的职业哥们在比赛时的那些极其细微却十分实用的小细节。

一、shox利用声音戏耍HellRaisers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法国战队G2在DreamHack 2017的图尔站的决赛中以2-0击败HellRaisers。在本场决赛的第二张地图古堡激战的第13局,shox以一个高智商的1v3残局震惊世人,让人们明白原来还可以这么玩。而这个残局的胜利仅仅是因为shox在B长廊的轻轻一跳。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个残局的精髓细节。

游民星空

  作为T的G2在此前的进攻被对手HellRaisers打断。一番人数互换之后,G2仅剩下shox一人,而HellRaisers则还有三员大将。面对这个1v3,shox先是击杀了A点的bondik,随后成功撤退,之后仅剩下34点HP的shox捡起了队友掉落的AWP。

  此时,精彩的一幕上演了。shox从中路退走B长廊,他深知B点的DeadFox手持AWP正虎视眈眈,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shox决定采取“骗”的手段。而这个过程也十分简单,只见他静步来到B长廊的角落后轻轻一跳。

游民星空

  正当观众与解说都是一头雾水之时,处于B点连接处的DeadFox的反应令我们恍然大悟。shox用这一个假脚步,使得DeadFox以为shox已经从跳台跳下。由此原本瞄向B长廊的AWP也转向了跳台方向。

游民星空

  骗得DeadFox注意力的shox从B长廊安然进入包点,面对一个大大的背身,他使用AWP轻松取得击杀,随后下包守包拿下残局一气呵成。

游民星空

  这个原本可以称之为无解之局的残局,只是因为shox那轻松写意的一跳就被轻松化解,一个小小的细节却能改变一局比赛的走势,不得不让人们为之感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CS:GO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